闲味奶糊狐

嗑cp磕到头掉٩( *´﹀`* )۶♬*゜

一个脑洞,如果吴老板开了家猫咖☕
配合小头像食用可获得双倍快乐ε==(づ′▽`)づ以下正文(段子)

吴老板的猫咪咖啡馆开张啦!
邪: 客人您好,加奶,加糖, 还是加微信?
簇: 吴邪你有毛病啊!骗我说来杭州过暑假,结果拉我来咖啡馆扮女仆!穿成这样我怎么见人啊!变态!
瞎: 小崽子再逼逼打爆你屁股,赶紧干活
簇: 怎么黑爷你也… …
瞎: 唉,生活所迫啊
簇: 噗,你怎么是狗耳朵?说好的猫咖呢?
瞎: 想要我戴猫耳是不可能的,哑巴张来说都不好使,你黑爷我就是这么硬!还有,爷是狐狸
花: 诶诶诶,老狐狸你让一下,挡着路了
瞎: 哎,花儿爷这边请
邪: 小哥,6号桌的黑森林蛋糕好了吗?
瓶: 来了。(戴着猫耳发带穿着水手服从后厨出来)
簇黑花:我嘞个大艹!吴邪牛逼啊!哑巴张怎么受得了他这样作妖?!
簇内心OS: 张大神你如果是被吴邪绑架来的就眨眨眼
黑内心OS: 这次真没白来,百年难得一见的好戏
花内心OS: 好想拍照好想拍照好想拍照
瓶: ……
邪: 欢迎光临吴老板的猫咪咖啡馆!喵~

评论(2)

热度(19)